close

相信大家對老四川一定不陌生~

他就是個好吃的麻辣燙阿~~~

不只是紅鍋好吃~

他的白鍋也是超合我的胃口~~

 

我們的美食軍團K先生~身為老饕的他~居然沒有吃過老四川???

只因為中壢沒有不常跑桃園嫌太遠???

為了美食~我們不是應該可以上刀山下油鍋~就算走路也要去嗎???(*「・ω・)? 

好吧~既然如此~就找了我家的J開車載著我還有K跟R一起去過過癮吧~忘了還有妞妞小姐XD

(阿不是說要走路去?ヽ(´Д`;≡;´Д`)丿 )

 

老四川不知道吃過幾次了(手指頭不夠用~拿腳一起來算好了XD)

這緣分起於我現任姐夫~L先生~(我姐目前只有一個老公)哈~

他可是老四川台中店的老客人~說他是VVIP一點也不為過阿~~

第一次就是他帶我跟姊姊一起去吃桃園老四川的~

教我們怎麼點菜怎麼吃~~~

所以就很熟悉的拿起電話撥過去提早訂位~

要不然去可是要等待的~~~~~(外面有電視可以看~要不然也可以看裡面的人吃)

 

那天進去的過程很順利~都沒有等到就帶我們進去坐位坐好~遞菜單~

http://www.oldsichuan.com.tw/menu.aspx

啪啦啪啦我就點了一堆~~

馬上就上了一鍋好湯~~~

339492527349  

鍋底($100)人頭計費~鴨血豆腐(口甲免驚)~~~

你看看那香辣的紅油~這麻辣鍋可是用植物油去炒香料再加上燈籠辣椒的辣味和麻椒的麻味一起燉煮的~

旁邊的白湯是由雞骨架~豬大骨~洋蔥~蔬菜去熬制~

要起鍋的時候在加上大蒜跟一些中藥材一起出來~

太香了~~~

不囉唆就先撈鴨血~鴨血超級入味的又好吃~豆腐我喜歡把它切半煮一下再吃~

期間他們非常勤快的會一直來幫你加湯~加鍋底~加到我們鍋子裡的料都要滿出來了~絲毫沒有再怕人家吃的!!

還有白飯是免費供應的~~~(但是我們從來不吃)

我喜歡味道分明~所以就再要個碗弄了一點白湯嘗鮮!!(J說吃鍋類一定要先嘗湯頭~)

 

他這邊有醬料~是用花生粉跟香菜還有我不知名的東西直接在桌上就有~一人一碗~

喜好辣味的人可以只加麻辣的湯~要再辣一點可以加紅油~

那沒有吃這麼辣的朋友可以把紅油撥開加點麻辣湯~或是麻辣白湯各一點~

也可以都不沾醬~因為其實鍋底本身湯頭就很不錯了!!

那如果還想要來點別的~這邊還有供應芝麻醬~看要純芝麻醬還是要加點蒜香~皆可照個人喜好口味~

 

這天點的菜有~老油條~(麻辣鍋必點~雖然他非常的萬惡)

五月會員獨享的黑貽貝~大白菜~樂活墨魚腸~雪花牛~花枝漿~

每次去一定要點的~滷水拼盤還有終極魔王~~~海鮮總匯!!!

339492758341  

這是滷水拼盤($420)~看看~裡面有蜂巢肚~大腸頭~還有我的最愛~牛筋啊~~~~~~~~~~~~~~~~~~

這道來馬上就丟進去鍋裡讓他好好的入味一番~~~

煮一段時間再撈起來保證香氣不同凡響~~~

再等待的時間裡~我們可是不浪費的~

339492561110  

雪花牛($320)

很自然的就給他丟下去涮個幾下馬上撈起~要不然七點半了~很容易惹怒肚子餓的人阿~~~

每次我們去都是涮到熟(J說的黃金七秒半~)

結果K看到居然搖搖頭~默默的把雪花牛放進去涮了三下~粉嫩嫩的起鍋~放進嘴裡~微笑點點頭....(演默劇阿你)

我也照K的方法涮了一片~超級軟嫩的~~~~~原來這才是肉的原味~~~

 

其他的小東西~我就不多說了~吸哩呼嚕~稍微止餓~馬上終極魔王就出場了

339492687737  

海鮮總匯($780)

裡面有很多的好料~肥肥的蟹腿肉~~~還有應該是軟絲的軟體海鮮~~大塊鯛魚~~~干貝~~~還有不知道什麼的貝(殼很大煮完他的肉小小一片~但是很脆)~

以及帝王蟹腳~大明蝦跟不同季節配的螃蟹~~~~

滿滿的一大盤才賣$780阿~~~~海產類的東西最怕不新鮮了~

每次點這盤都很新鮮阿~~~~

之前我跟J這兩個變態什麼東西全部都要丟紅鍋煮~包含海鮮~也包含菜....(東西就都是要辣辣的才好吃><)

今天想吃吃看原味~~~海鮮的原味~~~

就有些放白湯煮~~~(有的還是丟紅鍋~~~)

食材新鮮好吃就不多說~

339492646898  

超級大的明蝦~~~他也有單點~你知道嗎~這是J身高180公分的大手~~~~~

知道蝦子有多大了嗎???

重點是煮完海鮮的白湯~~~~~~~~香濃又鮮甜阿!!!!!!!充滿了整個大明蝦的蝦味~~~

339492603127  

看看~~~明蝦滿滿的愛心阿~~~~

一碗喝完再來一碗~~~~

還有大白菜煮白湯還真是好吃又入味~

再來壺烏梅汁~~他的烏梅汁喝起來很純~超級解膩的!!

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吃的實在是太滿足了!!!!!

 

最後K的評價是~香~辣~麻~三味一體~有四星的評價~~~(他本人是米其林~~~後面自己想)

不是那麼吃辣的他也可以接受喔~

這樣平均一個人是$600大洋~~~吃的新鮮肚子滿足又爽快~~~

 

地址: 330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話:03 316 1136
服務時間:
 11:30~1:30

想要去的朋友可以提早訂位阿~~~

很愛老四川的朋友可以辦VIP會員卡~~~$500大洋~除了已有優惠的活動外~其他可以打88折~辦卡時會送五張$100折價卷~~~

就是要這樣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