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1)  

 

昨天剛好有機會跟廠商老闆吃飯聊天~

之前就知道這位老闆的老婆因為腦瘤有開了刀~

雖然已經割除~但是還是有後遺症~

左邊腦中風~其實醫生說右邊也很危險~

但是這個老闆沒有全部跟他太太說~

只有告訴他醫生說沒什麼~

只要肉不要吃~不要讓你的血管栓塞~

你就沒什麼事情~(他這樣安慰著老闆娘)

其實多年前老闆娘就因為一眼的視力只看得到一半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隻眼睛沒辦法像我們正常人可以看到廣角~他可能只能看到九十度)

老闆也帶著太太四處尋醫~漸漸好轉~

原本只看得到一半的東西的眼睛~

慢慢的可以看到更旁邊的角度~

只是還是時好時壞~

今年又突然的緊急手術腦瘤的部分~

老闆娘一整個很沮喪~

他認為這樣的他~老闆為什麼還要這樣照顧他?

問老闆說~為什麼我現在都這樣了~

你還要這樣照顧我?

老闆回說~我不照顧你~誰照顧你?

妳嫁給我~我就是要照顧妳一輩子~

你的父母也都不在了~

只剩你哥哥~難道我會因為你生病~

就不照顧你~把妳送回去嗎?

 

人一輩子~能遇到這樣的另外一半~

我聽著覺得好感動~

老闆娘有這樣一位先生~

希望您不要再感到沮喪~

我相信老闆不管你發生任何事情~

一定都會陪在妳身邊~

希望您能恢復健康~

繼續可以去跑馬拉松~恢復您原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