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阿~好忙阿~

工作的事情總是令人千頭萬緒~

搞得有一點點的時間喘息~

也沒有多餘的腦汁可以擠出來寫文~

 

也因為忙碌~最近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即使有擠出時間去作臉~

但是皮膚還是亮紅燈了><

連健康也出問題~

最近下定決心~

這兩年我胖了十幾公斤~

(我是有個孩子的媽媽~懷孕前是52KG~懷孕四個月是45KG~生產時35周是60KG~產後七個月47KG)現在的我...."60KG"

胖不只外型難看...穿衣服難看....自尊心受損...重要的是~~身體也不健康了!!!

所以這次除了要減重~還有最重要的健康我要找回來!!!

連漂亮不長痘~毛孔細小~皮膚亮澤也要一起找回來!!!

之後會不定時分享~我的減重成果~

還有我的皮膚回春成果~

當然還有我愛買的分享啦~~~

重點是我為自己許下一個夢想~

體重回到50KG的時候~我要送自己一個夢寐以求的禮物~~

Roger vivier 的美鞋

我一定要達成自己的目標!!!!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